【PAD課金攻略】快刷超金不求人!

403523 506496482708959 921314028 n

(以下攻略方法極度需求魔法石,切勿模仿)

超金,是超金屬龍的簡稱,現時不定期隨機出現一小時,當中出現的寵物經驗值非常高,是玩家將寵物升滿等的絕佳機會。

20140119 014110

一小時內,快是重點,在 6.0 版本之前,主要透過 龍王+4天空龍,超暴力的12.25倍龍隊破防:

20140119 011121

龍王只需要消走五粒相剋屬性的珠就可秒殺 Boss,絕對夠快!

在 6.0 改版加入「覺醒系統」,情況就完全逆轉了!

破防
超金 有極高的防禦力,除了靠暴力,還可以破防!

戰女神,火柴PLUS 都同時擁有滿技3回合就能夠發動的50%破防:
20140119 011654

只要同時配合「覺醒系統」,讓技能冷卻回合減少三回合,就能夠入場馬上發動,配合技能輕易馬上破防。

食人魔大炮

極度可怕的「加農炮」!

20140119 012152

究極食人魔、守護鬼都擁有同一個技能,就是「對相剋屬性造成特大復害」。

這隊要求25格(5色*5隻),也不能在「龍王嘉年華」中使用,但一場最快40秒,上90場也不是問題!

透過「覺醒系統」,配合「技能冷卻回合減少」,就能夠迅速啟動大炮,一擊把全場的敵人掃清。

食人魔入手:普通地下城,自行究極進化。注意食人魔”副屬性”才是對相克的屬性造成傷害,和”主屬性”無關

守護鬼:降臨中的小怪、友情

—– —– —– —– —–

最低要求:全覺醒,共10個「技能冷卻回合減少」+ 朋友盡可能有「技能冷卻回合減少」

玩法:透過「技能冷卻回合減少」,然後在第一場 1 combo 消珠,直到所有技能能夠使用,但在亂入的情況下會死。

—– —– —– —– —–

第一場亂入不死:全覺醒+其中一隻Lv3技+2 朋友的「技能冷卻回合減少」

玩法:透過「技能冷卻回合減少」,然後在第一場 1 combo 消珠,直到所有技能能夠使用。
在亂入的情況下消一回合珠,其中一只 Lv. 3技,應該能夠馬上使用,先殺敵人,在下一場繼續。

—– —– —– —– —–

不求人:全覺醒+全部滿技

全覺醒+全部滿技下,隨便帶朋友入場,技能已經能夠馬上使用,用5次技能就完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