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了?Apple 高層取消跟蹤 iPod 之父 Twitter!

apple logo

Twitter 外交再現!在 iPod 之父 Tony Fadell 同意用32億美元 Nest Lab後給 Google 後幾天,有人發現 Apple 高級副總裁 Phil Schiller Twitter 「正在追蹤」少了兩個人,就是 Nest CEO 和 Nest 公司帳號。

20140119-120324.jpg
左:Phil Schiller
右:Tony Fadell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Phil Schiller 在 Instagram 開展 Android 平台業務之後,也關閉他的 Instagram 帳號。

不過看來 Apple 也並非像他那麼生氣,至少 Nest 的產品仍然在蘋果線上商店有售… 商品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