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推出首款賽車遊戲!《LINE Go!Go!Go!》登陸手機平台!

linegogogo 1

LINE於近日在iOS及Android平台上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遊戲《LINE GO!GO!GO!》,是Line旗下首款賽車遊戲,遊戲玩法相當簡單,只有向左向右及跳躍,玩家要控制自己的賽車在道路上不斷收集金幣。而賽車行走時需要消耗油,每次經過檢查點就可以加油,當賽車油耗盡時遊戲就會結合。 

linegogogo 1

在遊戲進行時只要把握時間,從別的車輛後以最貼近的方式駛過而沒有發生碰撞,就可以減少油耗及加速,若發生碰撞就需要重新發動車輛,而發動車輛就需要消耗更多的油。遊戲中有超過50輛不同的車及角色供玩家選擇,每台車及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能力,玩家可自由搭配。

line go go go2

line go go go1

軟件名稱:LINE GO!GO!GO!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