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20萬下載!把 idea 組織起來的好幫手!

magicalpad

MagicalPad 是一個可以將你所有邏輯和想法作一個總合的軟體,絕對適合專業人士和學生作筆記,組織觀念,建立腦圖和分享他們的想法。由以前使用紙筆的方法,而轉移到 iPhone進行新的方法。你可以組織你的思想,構造你的故事,貼上需要的網站內容,或只是記下你的想法及下一個大的事情。它用法簡單,精美而實用。小編早已經買了(哭”),這程式是非常好用,對於經常會計劃東西或者想將一堆零碎的思想組合起來,而且可以上下載到 Google,Evernote,Dropbox 和email等等,非常實用!今天黑色星期五限時免費一天,錯過了就沒有,快趕快下載吧!程式只適用於 iPhone。

magicalpad

magicalPad

軟件名稱:MagicalPad
軟件類別:工作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