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30 天下載可拿 50GB 空間!Box 雲端儲存 iOS 版登場!

提到 “Box”,大家也會想起 box.net 吧?不過早前已正式變成了 Box.com 簡稱 Box!他們重新推出 iOS 版 App,首 30 天下載者可以從原本的 10GB 容量變成 50GB!實在值得推介!

box

Box 的新 iOS App 介面簡約出色,最大賣點可能就是 Real-Time Search 功能吧?想要找什麼文件輸入 Keyword 就找到!不止檔案名,即使是內容也可以用來搜索!

box01

超快文件預覧功能,先會載入 Preview 部份,讓你先看前面的內容,在看的過程中再下載往後的部份。

box02

box03

未來將支援 AirPrint、Bookmark、Video 儲存功能。

 

配合桌面同步

Box 可透過一套名為 Box Sync 的工具讓你電腦跟 Box 同步化!不過原來要 Business account 才升用…收費的…真可惜!早前還可以供用戶 Sync…

注意:安裝後開帳戶,然後 Check email!再重新登入!確認才可增加 50GB 容間!

box_50gb

軟件名稱:Box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