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與爆破!超有新年氣氛的歡樂遊戲!

TapBlast01

  在夜晚的時候有隻紅色的吉祥獸到處放煙火,這隻紅色吉祥獸非常喜歡熱鬧,因此一直躲著太陽並在夜晚時大肆慶祝。而躲避太陽的追逐最快的方法就是把自己裝在爆破筒中往前飛越,玩家們自然就是那位爆破手啦!

  遊戲中我們必須要在正確的時機點燃爆破筒,並讓裡頭的吉祥獸飛到終點才行,雖然遊戲的操作簡單,但搭配著快速的節奏就顯得刺激不少,另外還有許許多多的機關和鬼怪等著阻礙玩家,保證挑戰性十足。

TapBlast02

超過六十個關卡等你挑戰

  雖然遊戲的設定並不是指華人的過年,但是不論是那紅通通的吉祥獸,鞭炮聲不斷的背景音樂,都有著華人過年過節的氣氛,也讓遊戲親切不少。過年擔心找不到遊戲玩嗎?這款絕對包君滿意啦!

TapBlast03

等一下!我是不是認識你!?

軟件名稱:Tap & Blast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