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下載量超 320 萬!西遊卡牌大亂鬥!

west

西遊記相信很多朋友也知道吧?近日一套名為《尬西遊》的作品正式推出,改寫了《西遊記》的玩法!這套作品在亞洲衝破了 320 萬下載次數,玩法變化媲美「爐石戰記」!

west
軟件名稱:尬西遊
軟件類別:卡牌
下載位置:iOS


故事背景

《尬西遊》是一套好評如潮的作品,以大家很熟的《西遊記》作背景,經典的橋段像大戰海龍王、棒打紅孩兒、三借芭蕉扇等劇情也會出現!主線任務以「三界」作背景,此外還有不少的副本可讓你得到寶物!

w640x960-1

卡牌隨你組合

《尬西遊》內有過百張卡牌,讓你集合眾妖之力反攻天庭!遊戲裡的卡牌集主要分為「神將」及「妖魔」類,而不同角色的配合更有「加成」效果!例如鐵扇公主的芭蕉扇能完美結合紅孩兒的三昧真火!這種配合比用一張「勁卡」有著更大的威力!

 

w640x960-2

作戰方式

作戰時會以回合方式進行攻防戰,你的卡牌技能、是決勝的關鍵!例如有「越戰越勇」技能,每受到物理攻擊就可以提升60點攻擊力!若有「覆水」技能則可以對水系對手有著120%加成攻擊效果!

w640x960-3

法寶助你扭轉戰局!

若要跟一些能力高的對手決戰時,除了依靠你的隊員實力,更可用「法寶」來扭轉戰局!你可使用不同的「符」來制敵,或大增自己隊伍的各項能力!

w640x960-5

軟件名稱:尬西遊
軟件類別:卡牌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