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是建築的藝術!世界最美的 5 間 Apple Store!

applestore06

Apple Store 不只是簡單的零售店,Apple 花了很多心思在設計,而全球眾多的 Apple Store 之中,有些更是別出心裁打造而成。外地網站 TUAW 選出了全球最美的 5 家 Apple Store,未去過的朋友,到當地旅遊時值得一去!

紐約:第五大道

紐約最受歡迎的 Apple Store,入口有巨型正方立體瑗璃牆,充滿空間感!

applestore02

applestore03

法國:歌劇院

歌劇院的外牆相當典雅,Apple 沒有改動過,只是掛出一個小小的 Apple 招牆,保留建築物的藝術色彩,室內的柱也是美得沒話說,配合極高的樓底,實在美得沒話說!

applestore04

applestore05

香港:國際金融中心

國際金融中心 IFC 商場裡的 Apple Store 巧妙利用了連接 IFC 1 期及 IFC 2 期的通道打造而成,2層之間更有透明回轉樓梯!

applestore06

applestore07

上海:浦東

設計有點像紐約第五大道的 Apple Store,但入口是圓筒型瑗璃牆組成,有點像放大版 Mac Pro!連接下層的設計更有點像進入太空基地的感覺。

applestore08

applestore09

紐約:中央車站

位於中央車站的 Apple Store 有一種無匹敵的威嚴!大理石打造的建築,完美地整合了 Apple Store,樓底高,空間多,整合太美了!

applestore10

applestore1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