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V 正式登錄 iOS 及 Android!

gotv tvb

無線電視即將推出GoTV,內有多達10000多集不同的經典劇集。GoTV是一個跨平台的視頻收費點播服務,用家下載後可免費收看任何一集的劇集,收看後一集後就必須購買通行證後方可繼續觀看,收費為一個月59元起,一年的通行證為499元。假如用家為PCCW客戶只需透過手機App,連接PCCW的Wi-Fi網絡後(PCCW1x),即可免費試玩GoTV服務14日,試玩期內可無限任看GoTV內所有劇集。

與類似的MyTV相比,雖然GoTV亦設有廣告,但GoTV只在剛開始播放時有一個廣告,在中段一個廣告,相比MyTV的廣告少。可是海外的站友要注意了,在非香港的地區暫時未能使用GoTV。

gotv tvb

gotv1

gotv2

軟件名稱:GoTV
軟件類別:娛樂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