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擲下32億美元!Google收購iPod之父公司Nest Lab!

amazonnest

Google今去年及今年都收購了不少的公司,作為發展之用。今天Google以32億美元收購了由iPod之父Tony Fadell及Matt Rogers所創立的公司Nest,這家公司的智能家電產品一直以來都讓人覺得很有未來感。而Nest的溫度控制器一直以來也是在市埸上作為主打,給人一種Apple榮譽產品的感覺,但卻在今天加入Google的行列,是機緣巧合嗎?相信不是了。

amazonnest

Google以32億美元收購Nest Lab後,迅速地發出聲明,表示Nest將繼續以原有團隊及品牌下繼續經營,並持續提供對iOS及Android的支援,雖然目前所見沒有甚麼大變化,但此一收購,到底是否暗示了Google將會走進智能家庭電器的市埸?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