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推出 Android 遊戲主機!內含 Tegra4 售價將會十分「低廉」!

huawei021

除了穿戴裝置,Android 遊戲主機可說是另一支蓬勃發展的產品。繼募資大成功的 OUYA 之後,類似的裝置不斷有廠商推出,現在連中國廠商華為也推出了「Tron」遊戲主機。搭配了 Tegra4 以及 Android 的 Tron 擁有許多獨佔的遊戲,且售價將會十分「低廉」!

中國網路通訊裝置以及智慧型手機製造商華為,在 CES 2014 展場上發表了這台讓人感覺有點兒意思的「Tron」。如果單看 Tron 的硬體以及概念其實並不特殊,它就是一台使用 Android 系統為基底的遊戲主機,搭載了 Nvidia Tegra4,2GB Ram,支援有線網路以及 Wifi,還有一個 USB 3.0 接頭跟 MicroSD 插槽,輸出為 HDMI 以及 3.5mm 耳機孔,搭配的搖桿則像是加上了觸控面板的 XBOX 360 搖桿。

huawei-01

huawei02

▲ 華為 Tron,擁有黑色以及白色兩種選擇。

但在軟體部分,Tron 似乎就有點兒意思了。由於中國特殊的「國情」,目前在華為介紹中所看到的遊戲幾乎都是由中國廠商自製的,而華為也表示,Tron 將能夠讓一般家用電腦與 Tron 連線來進行遊戲。Tron 還沒有正式的上市日期,價格也還沒有確定,但可能會低於 120 美金,並會在中國首先發售。

本文獲 T客邦授權轉載
原文出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