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了的人快更新!evasi0n 7 推出 1.0.4 更新版提升安全!

ios7jb

昨天才推出的 JB 工具 evasi0n7 1.0.3 推出不久就有新更新。這次是修正 iPad mini Retina 版的問題以及一些「安全」問題,因為雖然 1.0.3 修正 iPad mini Retina 版 JB 過程時出現 Boot 機 loop 問題,但仍收到一些用戶的回報,因此再推 1.0.4 版解決。至於其他 JB 了的用戶,也可透過 Cydia 進行更新,從而提升安全性!

1. 進入 Cydia,等待載入。
2. 完成後選「變更」
3. 看到可用更新裡包括了 evasi0n 7.x Untether,選取即可更新。

evasi0n

JB 教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