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總是不好令每天都好像很疲累?試試這套App吧!

相信每人都想要一個優質的睡眠,也許大家都因不同的原因,睡眠質素不太好,每天都可能很容易就很累。如果在睡眠時,播一些自己喜歡的輕音樂,不但更易入睡,更可得到更深層的睡眠,令休息更足夠。這款「Relax Melodies: 睡眠與瑜伽」不但免費,而且操作簡單,在頗為直覺、精緻的界面中,用家可輕易「搭配出」多種自己喜歡與需要的睡眠、放鬆音樂。

Relax Melodies

App內並提供46種不同的環境音樂、抒壓音樂等等可供隨意組合,App內亦提供有需要的自動定時功能,可設定時間關掉音樂。App可為你儲存多組你最愛的「組曲」,隨時切換播放。

Relax Melodies2

Relax Melodies1

軟件名稱:Relax Melodies: 睡眠與瑜伽
軟件類別:健康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