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動畫《魔奇少年》遊戲新作!即將登錄iOS及Android!

BAAA

大家可能對《魔奇少年》這部動畫很熟悉,近日《魔奇少年》宣佈即將推出手機遊戲新作,於日前開始事前登錄。遊戲名為《マギ Dungeon & Magic》,由NEXON公佈,將會在iOS及Android兩大平台中推出。遊戲為一款奇幻冒險RPG,玩家將會在遊戲中操控阿拉丁、阿里巴巴等人展開冒險,玩家可以任意更換在旅途中相遇的夥伴角色並組成隊伍,一邊攻略迷宮,一邊擊敗出現的強敵,體會《魔奇少年》的世界觀。

BAAA

遊戲故事講述世界各地出現了古代王朝遺跡群「迷宮」,迷宮內有大量的金銀財寶,及被稱為「魔人道具」的神秘魔法道具。夢想要取下迷宮並一夕致富的少年「阿里巴巴」某一天遇見了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少年「阿拉丁」,兩人一起踏上攻略迷宮的旅途。

0000930875

現在只要輸入電子郵件,就可以收到一組能獲得阿拉丁限定稱號的序號,在遊戲正式推出後使用。

TQTTQ

事前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