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新功能!插上耳機孔的溫度計!

Screen Shot 2014 01

隨著智能手機的發展,各種的App逐漸推出,智能手機的功能越來越多,包括相機、導航等等以往都是各自獨立的功能,現在都可整合到手機中。相信以後也要再增新一個功能,就是體溫計。Kinsa智能溫度計早前在Indiegogo集資,目標是5萬美元,現在已成功募集到5萬2095美元,開始實際進行計劃後,在今年1月2日,獲得美國FDA的認可,Kinsa智能溫度計正式開售。

Screen Shot 2014 01

這是一款插上手機的耳機孔,從耳機孔中獲得電力,以手機屏幕顯示裝置,可以播放一些動畫,讓小朋友在量體時分心,減少小朋友的壓力。同時亦可顯示體溫是否成功量取。這個體溫計暫時只適用於iPhone 4s以後的機型及iPod Touch,而Android 版本的App現正著手製作中,預計4月推出,售價為15美元。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