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程式時花上很多時間?用聲音說出程式即可開啟!

可能各位的手機中有數十甚至上百個的App,有時候想找一個不常用的App的確很麻煩。常用的放在Home Screen中,又會令Home Screen多了不少的資料夾,Home Screen中的位置又變得少了,好幾層的點選又十分麻煩。如果可以用聲音就把App找出的話,又該有多好呢。

unnamed 7

這款《Iron Searcher》可以透過Google的語音系統Voice Recognition幫你打手機中的App,同時又可以為手機中的App取一至數個暱稱,只要輸入你設定的暱稱,即可找到想要的App,非常方便。

2014 01 11 下午03.37.07

▲用暱稱或是語音就可以找到App,超方便!

2014 01 11 下午03.36.54

 

▲自行設定適合自己的暱稱

軟件名稱:Iron Searcher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