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iOS 7 的關機有更多的選擇!

RePower

  有 JB 的朋友們大部分都會找有關 Reboot 或 Respring 的工具,甚至是利用手勢的功能來達成這兩個目標,不過這次不用這麼麻煩了,因為這套工具 RePower 直接將這兩個功能融入你的關機畫面裡啦!

安裝教學:

1. 在 BigBoss Repo 搜尋 ” RePower “,並於安裝後重新啟動。( 進 Cydia 後請先更新 )

2. 長按電源鍵進入關機畫面,就會看到 Reboot、Respring 和已使用時間啦!

RePower畫面擷取自 iDownloadBlog

 3. 進入設定 → RePower 選擇是否要按兩下才執行動作 ( 建議開啟,避免誤觸 )

RePower01

以上 Cydia App 必須 JB 了才行!可參考這篇教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