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RPG《Chaos Drive》!iOS及Android 全面推出!

BSBS1

去年8月,iOS上推出了一款以可愛為主要的RPG遊戲《Chaos Drive》(カオスドライヴ),成績相當不錯,而這款遊戲日前終於在Google Play上架。遊戲主要講述地上世界已全部崩潰,隨處可見神、魔、幻獸、人造人、超能力者等等,整個世界混亂不堪,在地下苟延殘喘了數十年的人類終於決心要反擊,奪回地面世界為目,以生命來換取尊嚴。

BSBS1

遊戲中玩家將運用異能力,支配眾神、惡魔、幻獸等強大力量來奪回地上世界。玩家將要一邊解決任務,一邊推進遊戲,遊戲中有長達30分鐘的白熱化公會對決,每次最多可容納20vs20人的對決,玩家可發動神秘奧義,打倒Boss即可獲得超豪華的獎勵。玩家亦可對入手的卡牌進行合成,從而強化自己的牌組,只要突破4階段的限界,即可發動強烈的變化。

BSBS2

▲超華麗的對決

BSBS3

▲團隊合作把敵人擊破

軟件名稱:カオスドライヴ
軟件類別:撲克牌與賭博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