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甲威龍》電影未上映?先來玩玩遊戲吧!

HGdibolIGqZsTfgE

電影《鐵甲威龍》重製版重現大現大銀幕,在電影推出前,不如先玩一下由知名的手機遊戲開發商Glu Games所推出的遊戲《鐵甲威龍》。遊戲故事發生在2028年,底特律的警察艾力克斯.墨菲在執行任務時遭受到慘烈重傷,之後被跨國集團OmniCorp公司將改成半人半機器的鐵甲威龍。玩家將會扮演終極執法者的機器戰警,在底特律掃蕩黑幫份子,清除機器效人並保衛無辜市民。

HGdibolIGqZsTfgE

遊戲玩法與其他射擊遊戲沒有太大區別,玩家將控制鐵甲威龍在一個個關卡中,在掩體中躲避攻擊的同時把歹徒消滅。遊戲提供了多種多樣的重火力武器供玩家收集,更有不同造型的機甲更是值得收藏。

screen568x568 2

▲擊退敵人

▲注意掩護

軟件名稱:RoboCop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