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fee 再見了!即將改名為 Intel Security!

mcafee

Intel 宣佈將早前收購的 McAfee 公司,逐步改用 Intel Security 這名字!也許大家在 Windows 9x 時代也曾用過 McAfee 這品牌吧?但 2010 年 8 月,Intel 宣佈以 77 億美元收購 McAfee,今次改名相信也是早有預謀。雖然 McAfee 這名字要更變,但它的經典 Logo 紅色盾牌仍會保留!

mcafee

而 Intel Security 仍會以安全及防護作為重點,並會將產品推到 iPhone、iPad、Android,從而保護用戶的行動裝置。McAfee 這個名字相信會成為過去式了….

intelsecurity

 

BBC 記者訪問了 McAfee 始創人 John McAfee 的感受,他說感謝 Intel 將他從地球上最差的軟件中解救出來。他指「最差」是百萬用戶的心聲,不是他說!對 Intel 改名的決定,實在令他感到相當喜悅。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