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切換App時太慢?《Loopr》極速旋轉式切換!

Loopr

Android系統裡,有很多方式可以令手機進行切換的方式改變,如下載不同的切換App或刷機後安裝不同的ROM。如果以上的都適合你們的話,不妨一試以下介紹的切換App《Loopr – Task Switcher》。

Loopr

Loopr可以讓你快速切換正在運行的應用程式,方法就是在屏幕新建一個快速的捷徑,只要按一下屏幕兩邊的邊緣,就會出現一個半圓,只要掃至你想進入的程式,放開手就會進行切換,整個過程手指也不用離開屏幕。

loopr1

如果有很多的程式已經開啟了,就會出現+號,只要掃上+號再回到中間就會展示下頁程式。用家亦可設定捷徑的位置及感應的強度,調模至最適合用家手指的位置,切換程式的速度亦會加快。如果擔心意外觸發Loopr的話,亦可以設定按下之後延遲一點才啟動效果。

Loopr2

軟件名稱:Loopr – Task Switcher
軟件類別:個人化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