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遊戲大作!《天空之城》繼Android 後再於iOS上推出!

1388993012427

日本遊戲公司KEMCO繼早前在Android 上推出幻想RPG《天空之城:貝殼大陸》(天空の世界シェルテーラ)後,終於在日前於iOS平台上,亦推出了同名大作。遊戲故事主要講述一名少年,在陰錯陽差之下,得知貝殼大陸正面臨墮落的危機,為了阻危機的發生,少年與公主一起踏上了未知的旅程。

1388993012427

遊戲中玩家將會用召喚出來的精靈,把強而有力的敵人一一擊敗,亦要從敵人的手中盡力保護主角,令大家值得信賴。精靈的作戰過程會自動行動,根據不同的情況會改變作戰的方針,所以玩家只要協助精靈取勝即可,非常輕易上手。
遊戲以收費形式推出,售價為900日元。

1388993013491

軟件名稱:RPG 天空の世界シェルテーラ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