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遊戲大作!超強飄移賽車遊戲《ACR DRIFT》登錄iOS!

screen568x568 7

在較早之前Crooz曾發表聲明,今年將會發佈《ACR Drift》,果然不負所望,遊戲終於在日前在iOS上推出。遊戲以洛杉磯、拉斯維加斯等真實存在的地區作為跑道,跑道多達25條以上,而且遊戲更支援在線多人連線,可以即時與其他玩家一較高下。

screen568x568 7

遊戲中提供超過50輛不同的世界名車及跑車,遊戲中更有被譽為陸上最快的量產跑車,布加迪威龍。而遊戲內亦提供超大量不同的零件,可讓各位玩家一試改車的體驗,事不宜遲,快下載吧!

screen568x568 8

軟件名稱:ACR DRIFT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澳洲限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