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一套 Cydia 小工具讓你防止錯手 Delete App!

jigglemode

有沒有試過錯手刪除了重要的 App?或者有沒有試過家中有兒童拿你的 iPhone/iPad 玩,不小心亂按,刪除了一些重要的東西?若 JB 了的話,可透過一套名為 NoUninstall 的 Cydia App 實現!此工具支援 64-bit,因此 iPhone 5s 也可使用

jigglemode

1. 這套 Cydia App 用法簡單,在 Bigboss repo 搜索 “NoUninstall”
2. 安裝後重新啟動。
3. 我們按著桌面的圖示一會後,會看到圖示也會「震」但已找不到 “X” 來刪除了!
4. 預設啟動了 NoUninststall 功能,想關閉只要進入設定再找 NoUninstall 然後再選 Disable 即可。

nouninstall

以上 Cydia App 必須 JB 了才行!可參考這篇教學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