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棋盤!將井字棋規則複雜化難度更上一層樓!

Ten01

  井字棋 ( 又名井字遊戲、圈圈叉叉 ) 是小時候最容易玩到的一種益智遊戲,因為規則簡單,而且幾乎隨處可玩,不過長大了卻發現有什麼必勝法跟絕對和局,使這童年的遊戲少了點樂趣。但這款 Ten 將突破過往的遊戲規則,讓大家重拾這童年的樂趣喔!

Ten02

從頭到尾的簡約

  遊戲一樣是建立在九宮格的棋盤上,不過卻將每一格都在劃分成另一個九宮格。我們要想盡辦法在一格九宮格中獲勝,而那格會變成我們的領地,只要最後領地可以連成一條線就算獲勝。

Ten04

對弈結束時還有小驚喜喔!

  不過規則自然沒那麼簡單,因為我們每一步棋都將決定下個回合的戰局位置,比方說玩家將棋子下在棋盤的右上方,那麼下一回合敵人就得在右上方的棋盤開始下棋;而敵人若又下在右上方,我們則還是得在右上方的棋盤開始下棋;若右上方此時已被佔領,下棋者則可隨意挑選棋盤下棋。

Ten03

同時跟許多玩家對弈也不成問題

 
  簡單來講就是將井字棋更細緻化,同時利用下棋導致棋局位置的方式牽制玩家下棋的步法,整體更為複雜化之後也多出了不少樂趣。而且遊戲又支援單人、雙人及線上對弈,玩家們趕快下載吧!

軟件名稱:Ten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 遊戲每日可免費遊玩三次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