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ocker 讓你用 TouchID 鎖 App!

applock

TouchID 相當方便好用,能夠解鎖或代為輸入 App Store 密碼,相信用過的朋友也覺得很方便吧?有沒有想過用 TouchID 來鎖 App?著名 Cydia 工具 AppLocker 就可以實現了!

一直以來它也能夠用戶透過密碼鎖 app,現在更能夠用 iPhone 5s 的 TouchID 進行!不過有人擔心此工具會否被人惡意取得用戶的 TouchID,而該開發者表示 AppLocker 不會讀取 TouchID,只會確定 TouchID有沒有通過核實,因此不存在「偷資料」的問題。

這套出色的 Cydia 工具現時可在 ModMyi Repo(http://modmyi.com/repo/ 或 http://apt.modmyi.com/ ) 購買,售價 US$0.99,比同類 App 便宜!功能又齊備!值得推介!

applock

padlock

▲ 重要的 Game 當然要鎖上….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