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鬧鐘Timely!Google收購後免費下載!

unnamed 20

可能也有用家用過Android 上的一個鬧鐘App《Timely》,而開發這個App的開發公司Bitspin,在日前傳出已被Google 收購,而Bitspin在他們的官方Blog上公佈,Timely將不會很快就被下架。這款鬧鐘App具有超華麗的界面設計,同時亦支援雲端,可在多個裝置之間備份及同步鬧鐘的設定,可在同一時間內為你所有的Android 裝置設定鬧鐘。

unnamed 20

而App內更有超多不同由純手工打造的高品質鈴聲,及超特別的智能鬧醒功能。如果想貪睡多一會,反轉手機即可。而如果用家拿起電話的話,App亦會即時為你降低音量,令用家有美好的心情。

unnamed 22

unnamed 21

軟件名稱:Timely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