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括童年回憶!小朋友爭地盤的動作遊戲!

III

可能大家都會在想,童年的快樂時光真的過得很快,大家在長大後都常常回味小時候的點滴。而在日前,有一款以回味童年為主題的遊戲在Google Play上推出了《Playground Wars》,大家可以體驗一下小朋友之間的激戰。

III

這是一款以小朋友為主角的防禦策略遊戲,玩家將會扮演一個調皮的孩子,帶領自己的小伙伴及其他孩子在公園的沙堆上展開終極對決,爭奪沙堆的控制權,只有贏了的人才能繼續在沙堆玩。遊戲玩法非常簡單,玩家只要操控小男孩用彈弓攻擊跟你搶地盤的人,點擊屏幕的左右控制小男孩左右移動,可以趁勝追擊或落荒而逃。亦有各種不同的技能、武器、小伙伴可供玩家使用。

OOO

PPP

軟件名稱:Playground Wars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