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流動數據市佔率!蘋果以54.3%拋離Samsung 兩倍!

chitika phone holiday2013

蘋果的iPhone 與Google 旗下的Android 智能手機平台競爭相當激烈,近日就有數據統計公司Chitika發表最新的數據顯示,蘋果的iPhone 5s 及iPhone 5c 在聖誕節期間非常受消費者歡迎,讓iPhone 可以繼續以54.3% 的流動網絡流量市佔率排名第一位。

chitika phone holiday2013

根據Chitika發表最新的數據顯示,由12 月20 日至29 日期間,蘋果的iPhone 網絡流量增加1.8%,而其他智能手機並沒有增加,甚至稍微下跌,蘋果的iPhone 以54.3% 流動網絡流量市佔率,遠超排名第二的競爭對手Samsung 的23.7%排名第一位。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