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遊戲經典大作!超音鼠與眾明星一起競賽!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Sega經典遊戲《Sonic》,而去年就開始有相關消息流出的《Sonic & All-Stars Racing Transformed》終於在日前於iOS上架,遊戲在PSV等其他遊戲平台的人氣相當高,超音鼠Sonic與一眾Sega遊戲明星同埸進行超速度感的一埸全新競賽。

screen568x568 2 3

這款遊戲強調「變形」為主,遊戲在競速的主題上加上了變形的元素,各個角色的專用賽車都可以從跑車變形成飛機或水上賽艇,以克服競賽中的飛行或水面賽道的變化,同一遊戲內可感受到海、陸、空三方位的爽快競速。
遊戲以收費形式進出,售價為$38港元,支援區域網及在線多人模式。

screen568x568 3

軟件名稱:Sonic & All-Stars Racing Transformed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