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JB】讓 Touch ID 成為你的 Home 鍵!

Touch ID 是 iPhone 5s 獨有的功能,現時指紋識別除了用來解鎖屏幕和付款以外,就沒有其他功能。但這個 JB 軟體就能夠讓 Touch ID 成為你的 Home 鍵,減少按下去造成的損耗。

image

這個插件名為 Virtual Home,安裝後只要把手指輕放在 Touch ID 掃描器上,就能夠返回主畫面,長按更可以開啟多工列,從而取代按下去的 Home 鍵。

這個插件還有一個小功能,就是不用先按一下 Home / Power 鍵,就能夠直接把手指輕放在 Touch ID 解鎖。

註:安裝後,用家不能在設定新增指紋,如要新增指紋,需要先刪除插件。(感謝讀者提醒,已通知開發者)

搜尋名稱:Virtual Home
CYDIA-INSTALL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