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oss提醒各用戶:盡快升級至iOS 7.0.4!

ios7jb

相信不少用戶為了等待iOS 7 的越獄,即使蘋果推出iOS 7 的新版本亦不更新,但近日Cydia 上的BigBoss 源提醒各位用戶,建議各位盡快升級到iOS 7.0.4,因為蘋果將有機會在短期內發布更新來封鎖evasi0n 越獄。

ios7jb

根據BigBoss提供的消息,隨著iOS 7 越獄工具發佈,我們建議曾想過升級到iOS 7.0.4 的用戶盡快升級,估計蘋果將會在段時間內推出新的iOS 7版本,屆時將停止驗證7.0.4,更提醒各位已越獄用戶,如果希望升級到 iOS 7.0.4 的話,必須使用電腦iTunes 更新。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