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PC版後宣佈推出手機版!《Angel Beats!》即將登錄手機平台!

main image

人氣動漫作品《Angel Beats!》繼早前宣佈推出PC版遊戲後,近日亦有消息指出,即將推出手機版遊戲,而事前登錄已於日前開展。遊戲暫名為《Angel Beats!-Operation Wars-》是一款卡牌戰鬥遊戲,遊戲沿用動漫作為背景,以死後世界的學校為舞台背景。在事前登錄成功預約的玩家可在遊戲配信時獲得SSR卡牌“天使奏”作為禮物,遊戲將會登錄iOS及Android 手機,預料於2014年的春季推出。

Angel Beats!事前登錄

main imag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