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賽車與遊戲中的賽車有什麼分別?正面同時進行對決便清楚!

rvg

到底強調真實感的賽車模擬遊戲與現實的賽車,有多大的分別?近日有外國的遊戲商店進行了一個比較另類的比賽來測試,由職業賽車手與專業遊戲玩家同坐一輛跑車,並使用相同的車輛,行走相同的比賽,進行對決。

rvg

兩人均駕駛Renault Megane RS 265進行競爭,而最特別的地方是在賽車的副駕駛前方裝上一部PC及19吋的屏幕,賽車遊戲選擇了EA的《Shift 2》,兩位車手同時起步,希望能夠在相同的賽車上完成同樣的路線。賽車一開始時遊戲玩家不習慣現實賽車的震盪及離人力,未能發揮最佳狀態而有點「手忙腳亂」,玩家被賽車手拋離,但到底結果如何?各位看影片吧!

Rvg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