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移動大作登埸!《馴龍記》登陸手機平台!

school of dragons mobile app

動畫《馴龍記》在很久以前已經上映,相信很多人都還記得這部動畫。而近日這個動畫推出了一款同名移植大作,遊戲故事背景設定在《馴龍記》結局之後,維京人與龍和諧地生活在極北之地,除了自由的龍外,亦有很多待玩家馴化的小龍。

school of dragons mobile app

遊戲在畫面及音樂方面都下了不少的功夫,結合了原版動畫的角色設定及遊戲3D畫面。遊戲一開始要玩家先創建自的人物,有男女不同的臉型等等不同的個人化設定,進入遊戲後就開始有自己的小龍了。

school of dragons2

玩家在新手時可以完全任務先領一頭小龍,NPC會問你一系列的問題,主要測試玩家的性格偏向,然後推薦適合的龍,不過進入龍穴後都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一顆龍蛋,不同的龍蛋也代表不同的龍。

school of dragons1

遊戲目前只有iOS版本,Android 版本的玩家仍需等一下了。

school of dragons3

軟件名稱:School of Dragons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