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信箱】解決 iOS 7 JB 插件消失問題

「以下方法不適用於iPhone 5s、iPad Air、iPad mini 2」

也許你會發現 iOS 7 JB 安裝過的插件無故消失或失效,問題主要源自 Mobile Substrate 和 Substrate Safe Mode 兩個插件。

Mobile Substrate 和 Substrate Safe Mode 是 JB 插件的依賴,沒有他基本上很多插件都不能用。現在兩個插件尚未完全支援 iOS 7,導致重新開機後安裝過的插件無故消失或失效。

解決方法:
進入 Cydia,搜尋 Mobile Substrate
20131230-153311.jpg

選擇「更改」,「重新安裝」
20131230-153325.jpg

選擇「繼續安裝佇列」
20131230-153332.jpg

再搜尋「Substrate Safe Mode 」,選擇「更改」,「重新安裝」,「確認」
20131230-153339.jp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