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秘密手機新作!《ドラゴンダイス》遊戲影片首度公開!

35618562652969d38126b80016

一直相當神祕的Konami新作《ドラゴンダイス》,本日終於發佈了首波的影片,讓大家一看遊戲的作品。在遊戲中,玩家將可以在線召喚小伙伴們,組成隊伍,進行即時戰鬥。遊戲以在線對戰為主題,為了取得勝利,需與同伴齊心協力,召喚「巨龍警報」,從而發動技能、產生巨大的破壞,從而展開一埸激烈的對戰。35618562652969d38126b80016

遊戲將會在iOS及Android 平吋同時登埸,目前官方暫未公佈發佈的時間。不過現在可在影片中看到,官方所設計的角色,將會以Q版形式登埸!

img capture02

遊戲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