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經典遊戲的回憶!香港經典小遊戲大集合!

S1 2

如果大家為香港的80後的話,相信應該有玩過一些遊戲,如砌漢堡包、撳鉛芯筆等等。而近日有香港的本地開發者推出了一款以過往經典遊戲為主的集合式遊戲,收集了100款過往在遊戲機中的經典遊戲玩法。遊戲中有5個角色,每個角色都代表了一皇手指操作iPhone的動作,如Drag/Tap/Spin等等。每個動作都有20個小遊戲。

S1 2

其中如Drag的遊戲,就操作派宣傳單的伯伯,Tap就是要把針灸用的針插在穴位上。整個遊戲有3種模式,故事、街機、訓練。其中街機模式就是混合了不同手指操作的小遊戲,特別考玩家的反應。其實玩遊戲外,更可以儲鑽石,用鑽石製作不同的手機小工具,如舊式轉盤電話、8-bit鋼琴等等。

S2 2

軟件名稱:touchHeroInc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