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越獄支援低?一張名單看清插件是否支援iOS 7 !

ios 7 cydia

Evad3rs較早前推出了iOS 7 的完美越獄工具,但由於太過突然,連Cydia 之父Saurik 都表示驚喜,但亦因為這個原因,越獄插件中根本尚未支援 iOS 7 ,不少用戶越獄後並沒有插件可用而失望,而近日就有兼容iOS 7 的插件名單推出,各位可以看看你想要的插件是否已支援iOS 7 才進行 JB 吧。

iOS 7 suppot

根據名單顯示,人氣插件Activator、WinterBoard、Zephhyr、biteSMS、SBSettings 都尚未支援 iOS 7 ,只有 My3G、MyWi 等少數插件支援,相信要多數日時間才會有更多插件支援逐步支援iOS 7 ,各位未JB 的朋友,可以再等一下才進行 JB。

ios 7 cydia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