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d3rs 憤怒了!將會遠端移除中國地區太極助手!

evasi0n

Evad3rs 推出的iOS 7 越獄工具,對不少用戶來說是一個相當大的聖誕禮物,但iOS 7 越獄工具捆綁了太極助手,讓Evad3rs 涉及盜版問題,讓不少用戶不滿,而Evad3rs 成員pod2g 剛剛在Twitter 上宣布,將會遠端移除中國版 iOS 7 越獄工具的太極助手軟件。

evasi0n

Evad3rs 的成員pod2g 解釋,會與太極助手合作,是希望提升使用者體驗,但太極助手居然包含大量盜版軟件,為了避免盜版帶來的不良影響,Evad3rs 宣布,將會遠端移除中國版 iOS 7 越獄工具的太極助手軟件。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