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料奧義玩法!200多個武將任你差遣!

unnamed 251

相信不少人都有玩過戰國為主題的遊戲,近日《戦乱のサムライキングダム》已經登陸了iOS及Android,玩家可指揮一名戰國時代有名的武將來進行天下統一的實時對戰。在遊戲中,玩家透過進行反復的戰爭來儲存經驗值提升兵料等級,而不同的兵料可以設置不同的奧義。而在合戰中,玩家亦可在同伴的協助下消耗士氣來放出強力的奧義。在遊戲的大混戰中,更可同時40名玩家一起參與。繼早前於iOS上推出後,近日亦於Google Play上推出。

d6973 26 239058 0

遊戲目前已於日本的iOS及Google Play中上架。

d6973 26 588936 1

軟件名稱:戦乱のサムライキングダム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