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元的魔法大戰!《魔法少女大戰Lock On!》於iOS上架!

mahoushoujyo 3

2012年的《魔法少女大戰》企劃曾吸引到一班愛好者,總計收到3000件投稿。在近日,這個遊戲終於正式登陸iOS平台,《魔法少女大戰Lock On!》為一款射擊遊戲,故事發生在11區,一度被封印的邪龍由於封印結界的弱化,邪龍的力量逐漸恢復,並開始侵蝕11區。這時候,分散在日本各地的魔法少女開始聚集並共同對抗邪龍。

mahoushoujyo 3

遊戲中共有超過100位魔法少女,玩家要從6位來自日本的魔法少女中選一名。遊戲採用了3D效果,玩法亦相當簡單,敵人不斷涌出,玩家只需在畫面上點擊及滑動敵人位置,魔法少女便會自動攻擊,攻擊時的效果亦相當華麗。遊戲暫時只在日本的iOS中上架。

a1

 

a2

軟件名稱:魔法少女大戦 LockOn!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