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Pro像垃圾桶?教你如何在OS X 免費獲得「Mac Pro 」!

dock 4

蘋果早前正式售賣旗下最強電腦 Mac Pro,全新設計被笑稱為垃圾桶,而Mac Pro 的硬件效能極之強大,但售賣太過高,不少人有心無力,而近日就有網站為我們設計一個免費的Mac Pro(垃圾桶),可以讓我們使用Mac Pro。

dock 4

這個Mac Pro (垃圾桶)真的是一個垃圾桶,設計師將蘋果的OS X 內dock 上的垃圾桶icon 設計成Mac Pro,讓你可以免費得到全新Mac Pro,現在就教你如何設定吧!

首先,你需要下載檔案(連結)

再到 Machintosh HD->系統->資源庫-> CoreServices >Dock,再對Dock 右click>按顯示套件內容

dock 2

按Contents> Resources,找出”trashempty.png”, “[email protected]”及”trashfull.png””[email protected]”,將他們備份,再將剛才下載的同名檔案取代

dock

再打開終端機,輸入命令”killall Dock”,就完成了

dock 31

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