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移植作品!《 ギャロップレーサー》體驗賽馬快感!

S11

近日,有日本的遊戲公司推出了一款賽馬騎師手機遊戲《 ギャロップレーサー》,暫時已登錄Android 版平台。這款作品自1996年發佈以來已總計發售130萬套以上,之前只有遊戲主機上推出,而這次是首次移植到Android 及 iOS平台。遊戲以高水準的3D 賽馬競速作賣點,對於一些對賽馬不認識的玩家也全面照顧,遊戲中有可愛的小馬為你進行由淺入深的介紹。

S11

在遊戲中有總並200匹實際存在的名駒逐一登埸,簡單的操作可帶來無以倫比的快感體驗,遊戲中亦加入了社交元素,可與朋友互相借用馬匹完成比賽。
iOS事前登錄

S4

▲首次開啟遊戲會有詳細的教學

S2

▲點擊加速

S3

▲不同的賽馬情況

軟件名稱:ギャロップレーサー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Ap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