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大集合!2013年度最差科技產品名單!

blackberry

2013年到了尾聲,不少人都會重溫2013年最佳的革命性產品,當中最令人深刻的,相信就是重新設計的iPad Air、iPhone 5s 使用64-bit 電腦級處理器等等,而近日就有網站選出2013年度最差產品,不知道當中有沒有人錯誤地購買了這些產品呢?

BlackBerry 10

blackberry

前手機王者,但因為蘋果的iOS 及Android 完全佔據市場,BlackBerry 市佔率不足1%。

Ouya

ouya

為Android 設計的手機遊戲主機,但由於畫質較iOS 及Android 的遊戲軟件差,不受歡迎。

hp Chromebook 11

hp chromebook

電池設計出現問題,在充電時溫度可達140度,立即回收產品。

Samsung Galaxy Zoom

Samsung 設計這手機的主要原因,是希望將用戶喜歡使用手機來拍攝的賣點,將數碼相機及智能手機結合,但速度太慢,加上機身過重及過厚,不適合在褲袋中攜帶。

Vincl MV7 兒童平板

vinci m7

兒童平板基本上是玩具,硬件效能不高,速度慢,電池只有3.5小時,但價錢與亞馬遜平板相同。(不如購買亞馬遜平板吧….)

HTC First

HTC First

不少人都知道,HTC First 是HTC 與Facebook 合作研製的手機,但使用者介面設計過度Facebook 化,有用戶表示「連電話功能都找不到」,這個HTC First的「人性化」設計,讓HTC First 推出短短一個月就停產了。

Windows RT 8.1

windowsrt8.1

現在的8吋中階平版,已可以運行完整的Windows 8,導致Windows RT 8.1沒有實用之處。

微星 Slidebook S20 Ultrabook

msi s20

設計時尚,但沒有觸控螢幕,SSD 速度低,電池續航力低。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