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1 Click 即將 2014 台灣假期加進 iOS 行事曆!

taiwan

台灣站友們!2014 年公眾假期已經有了,想快速地將它們加入 iPhone/iPad/iPod?只要在 iOS 裝置直接按下這連線即可實現!覺得實用的朋友,請分享給其他人吧!

taiwan

1. 首先,以 iPhone/iPad 開啟本頁網站,然後點著 “2013 公眾假期” 連線點按(不要放下)直到出現選單。

calendar01

2. 從選單中選 Copy。

3. 按 Home 鍵回到 iOS 桌面,選「備忘錄」。

IMG_3838

4. 開一頁新的 Note,然後以 Paste 方式貼上剛才複製的連線,然後按下「完成」。

paste

5. 成功加入會顯示以下圖片,直接點選該連線即可選「訂閱」。

IMG_3836

IMG_3837

想看更多 iOS 生活實用秘技可加入這個 FB !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