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經典移植作!《Ratchet and Clank》手機版正式推出!

ratchet

相信不少玩家都有玩過Temple Run這個經典的名作。近日Sony推出了一款新的移植遊戲作品《Ratchet and Clank:Before the Nexus》,遊戲憑藉獨特的畫面、強大的自由度、新穎的戰鬥模式、有趣又不失強大的敵人和穿插在各個關卡的小遊戲,以及激烈的太空戰斗等等,帶給玩家獨一無二的遊戲體驗。

B2

遊戲中的3D視覺效果與眾不同,玩家在奔跑時要在不同的軌道間跳轉,收集金幣,而最特別的是還需要擊斃不時出現的敵人,還有各種不同的武器、盔甲可供升級。目前遊戲已在Google Play及美國地區的App Store上架。

B3

軟件名稱:Ratchet and Clank: BTN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iOS(美國限定)|Google Play(美國限定)|AP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