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動作PRG!《GUNS N’ SOULS》即將推出手機版遊戲!

song 11

近日有日本的遊戲公司推出了一款以速度感為主導的動作RPG《GUNS N’ SOULS》,iOS版將會在今年年底前發佈,而Android 版將於2014年第一季內發佈。遊戲中的主角的聲優為內田真禮,而且更有其他有名的聲優參與配音。遊戲故事發生在一被機械供支配的世界,主人公ziggy被誣陷殺害了自己的弟弟zero。

song 11

遊戲中亦加入了一些卡牌的元素,並在一些特殊卡牌中加入了音樂。

352b0607b602fb34d2ec3ec33bd1017e

5db3b3f9785425167d47e54eae1e4614

遊戲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