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手機版即將登陸iOS及Android!

j4

相信不少玩家都聽過由漫畫家荒木飛呂彥《JOJO的奇妙冒險》所畫的這部漫畫。近日,遊戲公司公佈,將會推出名為《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シューターズ》,玩家可能選擇自己喜愛的角色督歷其境體驗對戰的快感。遊戲將於明年內面世,遊戲將以免費形式推出,不過遊戲內設有內購,並於iOS及Android上登陸。

j4

遊戲內有一個新玩法,玩家將以「圓形勳章」的形式在遊戲上出現,在作戰過程中,需要以技能擊倒對方的勳章,從而獲得勝利。遊戲亦已開展事前登錄,用郵箱登錄「空條承太郎勳章」。

ss

iOS版玩家事前登錄
Android 版玩家事前登錄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