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大作推出!《劍與魔法的境界:往昔的女神》正式登陸iOS及Android!

AE

日系RPG遊戲《劍與魔法的境界:往昔的女神》(剣と魔法のログレスいにしえの女神),原定在12月12日上架,不過遊戲官方卻沒有依期推出遊戲,而且在同日公佈了一則通知,因預約人數過2萬,因此延長預約並同時增加特典,而遊戲已於日前上架。

AE

剣と魔法のログレス曾在PC版推出網頁遊戲,用戶超過60萬人,而遊戲公司決定在手機版推出同樣的版本,玩法與故事都與網頁版相似,亦是正統RPG模式,遊戲透過解放所有女神,拯救世界的危難為主題,對於喜歡RPG的玩家來說是個不錯的遊戲。

unnamed 7

 

▲600多種不同的裝備

AEEE

▲簡單操作的戰鬥

遊戲官網

軟件名稱:剣と魔法のログレスいにしえの女神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Ap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